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除周一闭馆 镇江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2018-02-12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讯 新年即将到来,为了给广大读者提供更新更优质的阅读资源,创造一个集学习、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缤纷阅读世界,镇江市图书馆根据读者的阅读需求和喜好,在新年到来之际,特地上架了一批新书。

  据了解,每月市图书馆都会定期更新上架新书,本次上架更新的新书5000余册,是平时每月上架更新图书量的五倍。而这一次上架新书种类繁多、覆盖面广,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地理、艺术、教育、自然科学、综合科普等共计22个大类。这批上架的新书主要是根据上一年度市图书馆及其下辖各区县、街道、社区分馆的读者阅读量统计,将其中普遍受读者欢迎,借阅频率高的题材及时采购,加大上架比例。

  记者看到,本次上架的新书全部放置于市图书馆第一阅览室最前排的“新书专架”上,方便读者取阅。而广大市民均可凭身份证件来市图书馆免费办理借阅证,持证读者可在三楼阅览室免费借阅。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除周一闭馆外,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朱嘉 竺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