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惠建林出席
2018-02-09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通报。

  惠建林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向市人大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愿。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退休后依然始终心系发展、奉献余热,为全市发展贡献了力量。会上,老领导就镇江发展和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认真梳理,逐项研究落实。

  张洪水在通报中说,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部署,深度对标苏南,深化改革创新,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全力建设“两个机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镇江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老领导钱永波、王云海、许晓霞、吴树南、张甫雄、沙荣盛、昌万海、张学东、刘建生、郑宏章、卞大庆、帅巧芳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参加座谈。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