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2018年春节军政座谈会 惠建林张叶飞出席
2018-02-07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市政府、镇江军分区召开2018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出席并讲话,强调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军地双方要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合力推动地方生产力、社会凝聚力和部队战斗力实现新提升。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主持会议。

  惠建林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镇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广大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镇江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惠建林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无论是镇江发展还是部队建设,都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要坚定政治方向,共同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各驻镇部队要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广大官兵,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实现国防和军队改革目标,全面提升备战打赢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军队大局的高度,主动回应部队改革和建设需要,最大限度为部队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使命担当,共同投身“对标苏南”新实践,驻镇部队广大官兵要坚持把镇江当成第二故乡,全市各级双拥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汇聚起军地携手谋发展、军民同心建镇江的强大合力。

  惠建林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化改革创新,共同打造军民融合新特色,进一步探索探路、改革创新,在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上加快深度融合,把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做得更精、更深、更新、更特。要树立必胜信心,共同实现双拥“八创”新进展,互办实事要抓出实效,优抚政策要落到实处,基层拥军要持续深化,不断提高双拥社会化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市形成军地一心、团结奋进的生动局面。

  张叶飞要求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希望军地双方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推动新时代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军地双方签订了年度互办实事责任书,丹阳市、市文广新局、73091部队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下发了《镇江市2018年双拥工作意见》。

  军地领导李国忠、倪斌、张洪水、曹寅、秦海涛、郭建、曹丽虹、王强、解春登出席会议;镇江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迎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