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2018-02-05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讯 农历新春临近,句容北相村村民做起了豆腐宴,豆浆、豆腐、豆干……飘出浓郁淳朴的年味,吸引了附近的邻居和村民前来品尝。据悉,该户村民采用传统方式制作豆腐,成品的豆腐捞没酸味、豆浆没涩味,受到邻居们的好评和效仿。

  昨天,百年老字号镇江糕点厂的工人正在加班生产传统糕点。春节临近,传承百年的传统云片糕、蛋黄酥、大京果等糕点,深受市民青睐。据了解,现在糕点厂里做糕点的师傅年龄都在70岁左右,许多老师傅希望把这种糕点手艺传承下去。

双休日,我市大大小小的商场商铺内人气旺盛,老百姓忙着置办年货。

  昨天,丹徒区谷阳镇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在谷阳镇黄序村拉开序幕,来自该镇各个村的宣传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