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8-01-2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国各地组织收听收看会议,镇江市长张叶飞在江苏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加快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科学的安全监管体制、严格的监管执法机制和严密的安全法治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社会治理体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锲而不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加强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门部署。

  副市长陈可可在镇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