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上雪飞扬 地上扫雪忙
2018-01-26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早上七点,环卫工人董师傅和往常一样,来到长江路上自己的保洁路段,开始一天的工作。“积雪不算厚,也不太好扫。”董师傅弯腰一边扫一遍感叹。记者问他这样扫是不是很累,董师傅却说,“累了就稍微停一下,不过,还是动起来觉得暖和。”几十分钟过后,董师傅就在人行道上清理出一条干净的通道来。

  在中山东路上,解放军驻镇某部也已展开扫雪行动。铁锹、扫帚挥舞不停,战士们忙得热火朝天。解放北路,记者看到有市环保局工作人员正在清扫慢车道上的积雪。在上午的走访中,记者也看到很多沿街单位、店面也在自扫门前雪。大约上午九点左右,一阵雪下得很猛,清扫过的路面又积上一层薄雪,但是市民骑电动车经过却已畅行无阻。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晚些时候,降雪逐渐减小,但是后天(27日)我市又将迎来一次强降雪,届时将再现众人在路上清扫积雪的“热闹”情景。(吴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