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巾帼志愿者腊八送温暖
2018-01-2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镇江讯(孙德圣 庄瑜)“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3日,为了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句容天王镇精樱志愿者小分队的队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无忧乐园关爱之家和老人们一起熬制香浓的腊八粥,感受这温暖的团圆之情。

  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的腊八粥里有红豆、红枣、赤豆、绿豆等八种食材。据了解,天王镇一带腊八的风味是咸口,所以志愿者们还在粥里加了当地特有的咸鸭咸肉,粥煮的软烂可口非常适合老人们的口味。

  今年76岁的杨金琴老人已经住在无忧乐园有两个年头了,她说以前只有自己给小辈子女们熬粥,今年却吃到了别人给自己熬的粥感觉到心里真是暖暖的。精樱志愿者分队是天王镇常态化服务的一支小分队,每逢节日,他们总会和老人们相见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打扫卫生,老人们都说这群志愿者已经是他们的闺女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