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8-01-23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重要建议的处理意见。对“加大有效投入,加快产业强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加快重点片区环境整治”2件议案,明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督办,相关委员会调研,提出处理意见,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分别作出相应的决议。对“进一步提升乡村水环境治理水平”等5件重要建议,明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督办,相关委员会具体督办,主任会议年内听取市政府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督办议案和重要建议,抓紧起草督办方案,确保2018年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专项评议和干部述职评议得分,将报市委纳入市级机关年度绩效考核。

  会议决定2月下旬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