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家院落里长出“垃圾树”
2018-01-19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前天,家住凤鸣新村小区的居民杨女士向京江晚报反映,小区有棵挂满了垃圾的树,几年无人清理。

  前天下午记者在小区15幢东南角看到了这棵树,上面有衣服、被褥、抹布、塑料瓶、塑料袋等几十种杂物,树大约有四层楼高。

  记者发现这棵树是从15幢最东边一户的院子中长出来的。记者敲了敲这家人的门,无人应答,15幢楼上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家长期无人居住,楼上东西落到这户院子中也拿不回来,“从楼下往下看,院子里全是垃圾。”

  杨女士住在15幢南面的楼上,她曾经看到15幢楼高层有人往下扔东西,她立即喝止,但对方看了她一眼后继续往下扔,“很多东西就是这么被扔到树上的。”

  杨女士说,这里曾经是大东造纸厂的宿舍,也做过食堂,几年前不知是谁在院子里种了一棵树,树慢慢长大,却没人管了,现在这户很久没人住。“居民们向社区反映过,不知道为什么不管。”

  记者随机问了几位小区居民,他们都说,“太丑了,太难看。”记者联系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社区主任满化告诉记者,小区的保洁不归社区管,建议记者找保洁公司。小区里的一位保洁员说,树长在居民家中,他们进不去无法清理。 (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