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举行
2018-01-14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讯 昨天晚上,“网聚新时代”2017镇江网民节颁奖典礼在镇江影剧院举行。

  今年恰逢镇江网民节十周年。一万多家网站,50多个网络社会组织,140万网民,共同织就了镇江网络。过去的十年,许许多多的优秀网民、优秀网络组织,因为爱镇江,爱生活,共同相聚网络,助推发展,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典礼现场颁发了网聚中心服务发展奖,弘扬先进网络文化好网民、好作品奖,并表彰一批政网互动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单位。网友们汇聚一堂,点赞2017创新奋进的镇江,参与城市新一轮的起航。

  2017年中,我市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网络社会组织和网民。典礼现场盘点表彰年度网络服务品牌、好网民、好作品、优秀网络机构,多才多艺的网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场面热烈欢快。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和网友们一同见证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曾海蓉)摄影 毛小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