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部门考察调研镇江新区安华环保新材料产业研究总院
2018-01-10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镇江讯(孙德圣 安华)为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工信部和江苏省1月4日签署的部省共建、加快推动安全产业快速发展的合作协议内容,2018年1月8日至9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金鑫、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瑛、江苏省经信委、镇江市政府领导莅临安华环保新材料产业研究总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各位领导参观了研究院下属子公司华星美科的研发室、厂区,观看了现场灭火演示。金鑫司长对华星美科灭火剂(器)绿色环保零下20℃能正常使用、瞬间降温、无毒无味、秒灭火、食品级、浓烟变蒸汽能救人等颠覆性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能在江苏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整合优势资源,让更多好的、优秀的安全产品尽快造福社会、服务大众。

  江苏省经信委、镇江市政府在了解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后随即进行了现场办公,组织环保、经信、镇江新区等部门针对问题分门别类、责任到人。各部门表示:将以最优的政务环境、最好的政策举措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创造最好的条件,支持公司基于灭火、阻燃、隔热材料的安全产业在本地的创新和集聚发展。

  据悉,安华环保新材料产业研究总院将在国内率先建设一个以安全为主题的产业园区。包括“一个平台、五个中心、四大空间板块”:一个全球联动、线上线下二位一体的安全科技国际协同创新平台;成立国际研发、国际高精尖产品、运营和销售服务、金融服务、公共服务五个中心;涵盖若干包括生产基地、智能应用、主题体验、生活社区四大空间板块的安全主题产业园区(特色小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