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压扁电动车 骑车人死里逃生司机却毫无感知
2018-01-10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一辆大货车将一电动车卷入车底,女电动车主死里逃生,司机却没有感到异常,径直将车开走。经民警调查并锁定目标,司机项某8日到丹徒事故处理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4日下午4时许,宿迁沭阳男子项某驾驶一辆镇江号牌大货车,沿镇荣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上石线口右转弯。此时上党镇人汤某骑一辆电动自行车也在该路口右转。这过程中,货车将右侧的电动车卷入车底。汤某迅速离开电动车,有惊无险地逃离了大货车的碾压。然而,项某径直将车开走了。看着离开的货车,汤某急忙追赶,但未能赶上。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并调阅了附近路口监控。尽管该车前号牌因覆盖了积雪无法识别,但后号牌能够辨认出最后几位数字。通过车辆细部特征,民警很快就锁定了肇事车辆,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项某向民警表示,他并未察觉到异常情况。

  民警提示,大货车存在视觉盲区,右侧和正后方是最危险的区域,行人以及非机动车,在参与交通过程中要尽量远离大货车,确保自身安全。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邓欢伟亦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