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
2018-01-09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讨论组酝酿讨论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会议决议(草案)》和听取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同意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

  李国忠指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各位常委和组长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会议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发挥好积极作用,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确保本次大会开得富有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王冬生、张红娣,党组成员陈林海,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司马珂 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