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不慎刮坏电缆线 辅警寒风中托举电缆半小时
2018-01-09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1月5日中午,在句容X103县道(句下线)摇铃口的一个坡道路段,一辆大货车不慎将附近某部队的电缆线刮坏,横搭在路上,给其他过往车辆带来危险。随同民警执勤的辅警许庭忠见状,立刻爬上车顶托举电缆,一站就是半个小时。

  据介绍,当天接群众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下蜀中队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发现电缆横搭在路上,距地面不足2米高,路上的积雪约10厘米厚,给车辆通行带来困难。

  发现情况后,民警赶忙联系附近部队来维修,随同民警执勤的辅警许庭忠则将警车开到路边,并爬上了警车,站在车顶上,将搭落在路上的电缆捋直后,单手高高举起,直到部队来人修好。寒风中,他这一举就是半个小时。

  在托举电缆线的过程中,很多过往驾驶人都为之感动,这一幕被传上网后,受到群众广泛好评,纷纷称赞这名“托举哥”给这个寒冬带来了温暖。(张正龙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