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7日开幕
2018-01-04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1月10日上午闭幕,会期3天半。本次大会将依法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部分委员,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省人大代表。其中,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我市人代会历史上尚属首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羽如通报了相关情况。本次大会的建议议程共有7项: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镇江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镇江市2017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镇江市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还将组织专题审议;组织宪法宣誓,并奏唱国歌。大会将严肃会纪会风,加强宣传,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风清气正。(胡建伟 栾继业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