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主持召开镇江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12-29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按照“五个一定要”和“六个高质量”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争先苏南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在深度对标苏南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推动镇江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有效提升。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各级干部要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更好担负起开创新时代镇江发展新局面的光荣使命。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是深入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更好地保障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全市各套班子和各层各级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党组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自身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各党组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谋划和推进工作;担当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高水平领导集体,共同开创新时代镇江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研究了其他事项。(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