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明年1月6日召开
2017-12-2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6日开幕、1月9日闭幕,会期三天半。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及市监察委员会试点筹建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执行主席、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报告人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增补毛健等7人为市政协委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李国忠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切实把八届二次会议开成一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圆满完成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他指出,要浓厚民主氛围、提高议政水平,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严格遵守政协章程,认真履行民主程序,积极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良好氛围,鼓励委员积极献策、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好市委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好市政协两个工作报告。他要求,要增强纪律观念、保持良好会风。所有参会同志要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坚决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政协常委尤其要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带头开好会、议好政、抓好会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出席会议通报有关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 (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