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路镇江站明起实施新运行图 新增直达焦作的列车
2017-12-27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昨天,记者从铁路镇江站获悉,自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列车运行时刻进行调整,届时镇江市区的镇江站和镇江南站列车开行会有变化。

  据了解,由于镇江站北广场改造工程即将完成,此次运行图调整,镇江站普速列车增开较多,将增加6.5对,主要集中在上海、浙江、河南、重庆、江西以及东北、西北等方向。新图实施后,镇江站开行普速列车将达到20.5对。

  高铁开行方面也有一些优化,主要是增加了开往南京的G7002次列车,从镇江站发车时间是8点25分,填补了之前7点半至9点无高铁列车前往南京站的空档。

  京沪高铁镇江南站车次的主要亮点是增加了一趟直达焦作的高铁列车,车次为G1810次,13:47从镇江南站发车,到达终点站焦作站的时间是18:46,历时约5个小时。新图实施后,镇江南站日常开行旅客列车达39.5对。

  铁路部门提醒,具体车次变化以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袁婕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