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12-26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讯 昨天上午,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下午,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永意代表共青团镇江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选举出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35名,候补委员25名,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6名。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基本经验,提出并部署了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镇江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昨天下午,共青团镇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永意当选团市委书记,朱明珠(女)、胡光亮、杜剑当选团市委副书记,王啸担任挂职副书记,王丹(女)、吴国涛、曹大威担任兼职副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向新一届团市委班子提出了“四个一”的希望:落实一项政治任务,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项核心工作,即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抓好一项基本使命,即联系服务青年;夯实一个关键基础,即加强自身建设。 (曾海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