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出席镇江市公安英模代表座谈会
2017-12-22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全市公安英模代表座谈会,看望慰问公安英模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好地学习英模,弘扬英模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增添强大的正能量。

  惠建林说,英模代表们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镇江公安队伍的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蓬勃朝气,充分证明这是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光荣之师。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履行维护稳定、推动发展、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等方面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惠建林指出,时代呼唤英雄,发展需要榜样。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对标苏南、推动特色发展,迫切需要弘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气神。要认真总结英模的典型事迹和特色经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新热潮。要学习英模代表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矢志不渝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学习英模代表心系群众、恪尽职守的爱民情怀,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英模代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学习英模代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不断开创新时期公安工作新局面。

  惠建林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体公安英模,要倍加珍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在新的起点上找准新的定位、确立新的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嘱托。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公安工作,把加强和创新公安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利警惠警的政策措施,倍加关心爱护公安民警队伍,让公安民警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工作上有荣誉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努力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对广大英模的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模、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构筑全市人民更加美好的精神家园。

  5位英模代表张叶宏、金怡、樊东晓、陈云凤、张元祥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倪斌,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出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陈金观主持座谈会。(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