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火车站常发地下超市搬迁后成了“卫生死角”
2017-12-21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讯 火车站作为城市的第一道“窗口”,周边商圈的形象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形象。近日,有热心市民向镇江日报记者反映,位于火车站南广场对面的常发广场地下的沃尔玛超市在撤离几个月后,其自动扶梯和地下通道彻底沦为了一个无人问津的“卫生死角”。前天,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由于与万达商圈地下通道5号出入口处于“并行共用”一个空间,现已更名为“超市清仓入口”的原沃尔玛超市地下扶梯,无论白天黑夜依旧是外地旅客和本地市民川流不息的地域。昨天上午,记者一进入早已经弃用的地下扶梯,满眼望去一片狼藉:枯黄的碎叶布满了这座电梯,甚至一直延伸到地下,食品包装袋随处可见。记者逐级而下来到原沃尔玛超市区域,发现依旧是一种被遗忘的“卫生死角”的状况。但是令人诧异的是,与之共用相邻的5号地下通道区域就明显有人保洁,甚至还能在地面上看到拖把刚刚拖过的水渍。

  “他们就是不打扫这里,搞不清楚为什么。”向记者投诉该处问题的市民张女士是万达商圈一写字楼的白领,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此处,越来越无法忍受这里的卫生状况。“今年6月份左右超市搬迁后,这里就彻底‘失管’了,直到前段时间,又有很多小商品摊位突然返回在这里促销了好多天,把这里搞得更脏。”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有关此处的问题,很多市民向相关部门投诉过,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前段时间清扫过。”常发广场物管部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再派人前去打扫。 (景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