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冰冻!双休日镇江主打晴冷最低气温-4℃
2017-12-16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雨水停止脚步,冷空气开始登场。这次的冷空气还是很有威力的,降温效果比较明显,明天镇江的最低气温将降至-3℃到-4℃,有冰冻。快快把最厚款的羽绒服拿出来穿吧!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降温报告和天气预报,北方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15日14时它的前锋已达保定、延安、固原一线,预计15日夜里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本市。

  受其影响,昨天夜里到今天伴有5-7级的偏北大风,15-17日我市大部分地区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17日最低气温将降至-3℃到-4℃,有冰冻。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6日到24日我市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方面,16日和19日分别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最高气温在6-9℃之间,17日到20日最低气温将跌至-2℃到-3℃。大家要注意做好防寒防风工作哦。

  具体天气预报:全市今天阴转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6℃到7℃;17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4℃左右;18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7℃到8℃。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