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女子被撞倒在路上 交警将她抱起为其遮风避雨
2017-12-1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昨天早晨7点50分许,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中队长李国才冒雨在路上巡逻时,看到一名女子被车辆撞击后倒在地上。李国才当即将受伤女子抱起遮风避雨,前后约20分钟。

  事发时天空中下着不小的雨。当李国才巡逻至丹阳新民中路天怡房产附近路段时,看到前方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车撞倒在地。“当时恰逢天气降温,还不停下着冰冷的雨,路面上已经潮湿一片了。”李国才说,事故刚发生,救护车辆和辖区段的事故民警都还未能到达现场。

  想到伤势加上雨情,无疑是“雪上加霜”,李国才立即蹲下身把受伤女子轻轻抱起,让其头部枕在自己的腿上,又安排其他人员撑伞……就这样,李国才一直抱着伤者,静等救护车的到来。约20分钟后,丹阳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李国才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女子送上救护车。

  (许建彪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