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多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销售行业违规违法行为
2017-12-15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工商局、住建局、物价局、市消协联合召开全市房地产销售行业整治动员大会,对房地产销售行业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今年10月,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市消协、市房地产协会联合募集志愿者对我市38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明查暗访活动,发现我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房屋销售和广告宣传方面存在诸多问题。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镇江市房地产行业联合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已经成立,成员单位有市工商局、住建局、物价局、市消费者协会等,对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销售代理机构经营行为进行联合整治,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通过捏造或者散布涨价信息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捂盘惜售或者变相囤积房源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夏莉 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