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增5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17-12-15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近日批准在镇江市5家企业设立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新获批的5家企业分别为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通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唯益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博士后设站单位共58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1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7家,省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基地1个,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

  近年来,我市把加强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作为突破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瓶颈,已形成与IT产业、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等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相配套、布局合理、学科门类日趋齐全的科研工作体系。先后引进100多名博士进入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平均在站博士后40多名,形成了一支稳定的高层次人才研发队伍。(郑仁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