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诚信文明市场创建工作
2017-12-14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严慧)近日,江苏省工商局、省文明办、镇江市工商局、镇江市文明办联合对扬中市南园农贸市场申请的“省级文明诚信市场”进行考核。

  今年镇江市辖区内“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共评选3个,扬中市推荐南园市场作为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参与考核评选。省、市工商局考核组工作人员对南园市场进行现场考核,查看市场硬件设施配套是否完善、市场开办者管理是否到位、场内经营者行为是否规范,附后听取了市场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查看了创建的全部台帐资料,对南园市场表示了充分肯定。

  据悉,扬中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文明诚信市场建设,以推动市场开办者及场内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重点,以树立诚信理念,建立诚信机制,创建诚信经营环境为目标,深入开展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各类商品交易市场诚信经营,提高市场信用形象,逐步建立完善信用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推进社会文明与进步发挥积极的作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