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启湿冷模式 今明两天有雨雪天气
2017-12-14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随着冷空气的深入,全国范围内的雨雪范围进一步扩大,未来几天中东部多地受到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刷新低,江苏也在受影响之列。气象资料显示,接下来两天镇江开启湿冷模式,气温一天比一天低,今明两天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

  昨天一直到中午都还是阳光灿烂,不少市民家里忙着洗洗晒晒。到了下午,云系增多天空也变得阴沉。傍晚前后,体感明显感觉风力的增强。昨天我市最低气温3.4℃,最高气温9.8℃。

  今明两天,我市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降至7℃左右。别看最高气温和前几天只相差个2-3℃,没有了阳光再加上弱降雨,冷风再一吹,市民体感会冷许多,羽绒服厚棉袄可以上身了。

  到了双休日,随着又一股冷空气南下,湿冷会切换到干冷模式。阳光重现,但最低气温会跌至-4℃左右。总之,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都摆脱不了一个“冷”字,提醒市民注意防寒,路上也要防滑防冻。(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