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切割木料时被工友碰了一下 手指被切断只剩一层皮连着
2017-12-14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日前,一辆面包车在新开通的上隍路上由南向北急驶,并停在了镇江金港大道上隍路辅道路口的一辆警车旁,驾驶人王军文下车向正在执勤的京口大队谏壁中队交警求助,称车上有一位刚刚被切割机切断手指的伤者需要送359医院救治,请警察帮忙。

  执勤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并打开警灯、警笛为面包车带道,沿金港大道、左湖路、禹山路东吴路、梦溪路、中山路直到359医院,近15公里路程只用了10分钟时间就到达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伤者朱师傅当天上午在工地用切割机切割木料时,被经过身边的工友不小心碰了一下,导致左手中指中间被切割机切断,只剩一层皮连着,鲜血直流。工友们一边立即用白色纱手套包裹断指,一边立即打110报警。王军文驾驶面包车从工地出来不远就看到了停在路口的警车,就急忙上前求助。

  记者获悉,接诊医生在为伤者检查拍片后认为,由于送治及时,手指接活的希望很大。(景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