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支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总规模30亿
2017-12-14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由镇江国控集团、北汽产投和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合作设立的江苏疌泉安鹏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昨天正式成立。这是我市首支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将专注投资汽车相关产业,助力全市先进制造业发展。

  据了解,江苏疌泉安鹏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基金期限8年。基金专注于江苏省内与汽车产业相关的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物联网、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投资机会,肩负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推动制造业迈向中高端的使命。

  江苏疌泉安鹏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是创新先进制造业领域投融资机制、发挥政府基金引导功能、运用市场机制推动镇江乃至全省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实践产物。基金落户丹徒,成立后即进入实质性投资运作阶段,将按照市场化原则,专业、规范、高效地做好基金投资管理及风险管控,充分发挥基金对社会资本的撬动作用,对补短板的示范作用,对培育新动能的引领作用。( 梁和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