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三天镇江有小雨 最高气温将跌至6℃左右
2017-12-13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 北方一些城市正在纠结初雪,我们好像还没有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不过雨是要来了。看看最近的天气,冷空气排着队地往我国飞,尤其是咱们这儿没有集体供暖的区域,小伙伴们已经抖了好几天了吧。

  没有了阳光的助力,未来几天抖的频率还会加剧。入冬以来冷归冷,每天起床看到太阳给我们的一个大大的笑脸,整个人像是充满了精气神,感觉冷也不是那么可怕。但是今明后三天,我市不仅阳光难觅,局部地区还可能出现小雨。虽然雨水稍能缓解干燥的天气,可“湿冷”的滋味儿,真的很不好受。想说的是,没啥别的办法,多穿些衣服保暖吧。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13日全市多云转阴,14日阴,局部有小雨,15日阴有小雨,16日到20日天气转好,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14日到20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将跌至6℃左右,12日到16日早晨最低气温在0℃到3℃之间。17日到20日最低气温将跌至-2℃到-3℃。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多云,东到东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9℃到10℃;14日全市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6℃到7℃;15日全市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7℃到8℃。(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