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建林主持召开镇江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12-12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反映的作风方面新的表现,发人深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切实采取措施,下决心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中央〈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的实施办法》,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坚决执行好《实施办法》,为全市党员干部放好样子、作出示范,推动作风建设在镇江真正落细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作风效能建设的要求,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把镇江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方案等事项。(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