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挪车碰到他人车 发生冲突眼眶被打骨折
2017-12-08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日前,男子酒后挪车发生事故,当发现对方报警时,两人发生打斗,肇事者被打眼眶骨折。同时,他还将受到酒驾的处罚。

  11月13日20时40分许,扬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一起报警,当事人称车子在停车场被撞。

  城区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发现肇事车主坐在地上满脸是血,很明显经过激烈的打斗。

  据悉,当天晚上,王某与外地朋友一起在某饭店就餐。饭前由于停车场没有停车位,王某便将车停在了一家店铺门口。酒过三巡后,王某想起汽车未停在车位里,便前往挪车。正当王某驾驶本地号牌汽车倒车时,车辆尾部碰到了李某福建号牌汽车。当时,李某坐在车中,发现车子动了一下。于是他准备下车查看情况,而粗心的王某并没有觉察到剐蹭了他人车辆。正当李某准备拨打报警电话时,王某见对方报警非常恼火,跟对方发生了争吵,争吵之后双方引发扭打。在扭打过程当中,王某被打倒在地,导致眼眶骨折。

  民警到达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80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目前事故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