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了半瓶啤酒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三车 司机弃车逃逸
2017-12-08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不久前,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三车,扬中的这名肇事者想到自己喝了半瓶啤酒,竟然选择弃车逃逸。昨天,扬中交警部门对该起事故作出责任认定,周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11月13日16时20分许,周某驾驶本地号牌轿车,在翠竹南路某加油站洗车场门口等待洗车。等候之时,工作人员何某告知周某,洗车房水箱里水不够了,说着便将锥筒放在周某车头前。

  于是,周某准备驾车离开,谁知由于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撞上前方的加油站工作人员以及其他轿车,这一撞让周某一下慌了神赶紧刹车。谁知道踩错油门冲了出去,撞到一旁擦车子的李某以及他驾驶的宝马小轿车。宝马车受到撞击后,撞到了后面的车辆。

  在连撞三辆车后,周某的轿车失控冲进了绿化带。周某打算下车查看情况,谁料车门打不开,当他从车窗爬出后,发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于是趁乱离开了现场。

  第二天,周某来到扬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投案,经民警询问得知,事发当天他中午喝了半瓶啤酒,出事故后怕被发现,就选择弃车逃逸现场。

  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四车受损,两人受伤,其中宝马车损约20万元,另外两车车损约5万元。(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