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股冷空气影响镇江 今天最高气温只有6℃左右
2017-12-08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最近冷空气真是频繁,前一波刚走,没啥喘息的机会,这又来了。镇江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预报,昨天一股弱冷空气正在路上,昨天夜里到今天光顾镇江,今天最高气温有可能创新低,在6℃左右。

  昨天天空有些灰蒙蒙的,空气质量不好,8时至14时,镇江市区实时空气质量指数范围为144-214,空气质量轻度-重度污染,早晨最低气温仍比较低,仅有0.7℃。今天受冷空气影响,风力会有所加大,预计最高气温仅有6℃左右。气温较低,大家最好找个有阳光能避风的地方待着。

  经会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与市气象台认为,8日我市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为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预计明天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未来十天我市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今天到9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9日早晨最低气温将再次降到零度以下,10日到13日最低气温在2℃到4℃,最高气温在9℃到11℃。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6℃到7℃;9日全市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8℃到9℃;10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1℃到12℃。(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