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12-0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这次人代会的筹备情况、大会主要任务和议程日程的初步安排,宣布了大会秘书处下属各组负责人人员安排和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负责、细致扎实、全身心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大会如期召开和顺利举行尽心尽力;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人员配备到位、方案细化到位、质量把关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超前谋划思考,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早预见、早预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合力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整个大会零差错,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确保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羽如主持会议并作筹备工作部署。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等参加会议。(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