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11月30日入冬 最低气温将会不断刷新注意保暖
2017-12-06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枯萎的树叶随风飘落,路上的人儿全副武装抵御寒冷……冬天真的来了吗?是的,从11月30日开始,镇江的日平均气温已连续低于10℃,市气象部门判断我市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

  也就是说,羽绒服、棉袄、棉鞋、棉手套,您就大胆地穿戴起来吧,因为已经“名正言顺”了。虽然今年的入冬时间11月30日比常年平均入冬时间晚了一周左右,可这要是冷起来还真一点儿不含糊。昨天我市的最低气温仅为1.1℃,又创了下半年来的新低。不过这真不算什么,后面的日子只会更冷,最低气温还会不断刷新。

  受冷空气影响,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晨我市的最低气温可能会跌破0℃,所以大家早上出门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冷空气给大家带来了冷的感觉,也带来了好的空气,昨天8时至14时,镇江市区实时空气质量指数范围为41-72,空气质量优-良。预计今天空气质量为良-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秋冬季节出门戴个口罩总是没错的。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1℃到0℃,最高气温11℃到12℃;7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12℃到13℃;8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9℃到10℃。(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