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趁着周末好天气出去走走 过几天镇江还有冷空气
2017-12-0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不得不感叹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还没好好的感受2017年,就已经踏入今年最后一个月了。珍惜吧,小伙伴们,抓住2017年的尾巴,给自己留下点什么,也不算浪费了一年的时光。

  昨天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今天早晨我市气温依然较低,早起出门的亲把自己裹严实点儿哦,最好戴上口罩。因为秋冬季节是雾霾的高发期,空气质量转差,戴口罩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护。

  据省气象部门和环境监测部门预计,1-2日受弱气压场控制,污染扩散条件转差,1日全省以良为主,2日西北部轻度污染,其他良为主。3日后期至4日白天,在冷空气输送影响下,本省有一次污染过程,3日全省轻度污染为主,局部中度污染,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市气象部门根据气象资料分析,8日前我市都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在4日白天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还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在4℃左右。2日到3日气温缓慢回升,4日起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市。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0℃到11℃;2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3℃到14℃;3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4℃到15℃。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