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会见农业专家
2017-11-30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水文水资源研究专家刘昌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科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万建民,法国农科院院士、葡萄种植专家拉杰姿,台湾大学园艺系教授徐源泰等多位农业专家。

  张叶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客人们介绍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镇江位于苏南板块,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镇江在农业产业方面有一定的基础和优势,农业占GDP比重达到3.83%,耕地面积达到227万亩。近年来,农业发展在原有基础上,利用科技推动发展,形成了一批特色农业产业。张叶飞表示,镇江历来重视对农业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通过项目、平台吸引高端农业科技人才,通过农业基地培养本地人才,涌现出了像赵亚夫这样的杰出农业科技人才。张叶飞希望各位农业专家能够关注、关心镇江农业产业的发展,也希望镇江能够借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这个契机,吸引更多的高端农业科技人才来镇江发展,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

  会见现场,张叶飞还代表市政府向刘昌明、万建民、拉杰姿、徐源泰四位农业专家颁发“镇江市现代农业发展科技顾问”聘书。

  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见。(姜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