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决定2018年1月上旬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2017-11-30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长张叶飞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会议决定2018年1月7日至10日召开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镇江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认为,根据国家财税政策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市政府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是符合法律程序要求的,调整方案收支平衡,突出了民生导向,兼顾了事业发展。会议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精准落实,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严格依法做好各项财政增收节支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调整后的财政预算任务;高度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科学编制2018年财政预算,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保基本、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保障各项重点支出,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财力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意见,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

  会议决定12月下旬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市中级法院院长茅仲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新祥列席会议。(记者 林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