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主持召开镇江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2017-11-29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长张叶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市区财政管理体制调整方案和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认为,调整完善财政管理体制,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新一轮财税体制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理顺市、区财政分配关系,激励和调动各区发展的积极性。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总体稳定、优化调整”的原则,在保持市级一定统筹调控能力的基础上,提升财政收入质量,促进财力向辖区倾斜,切实增强区级财政保障能力,加快建立健全财事匹配、分配合理、激励发展的市区财政管理体制。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伯先路、大龙王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会议指出,伯先路、大龙王巷历史文化街区是镇江宝贵的文化遗产,挖掘好、展示好这一文化遗产,首先要做好保护工作。会议要求,规划出台后,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执行、加强宣传,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精雕细刻、精益求精,有步骤、分阶段做好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发展和提升工作,切实彰显镇江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

  会议研究了镇江高校园区相关工作,审议并通过了《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强化工项目联合会商工作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韦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