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协召开八届十次主席会议
2017-11-28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就“推进精美镇江建设,提升城市品质”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关于精美镇江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市政协调研组作了发言,三位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忠指出,建设精美镇江,首要是凝聚思想共识,形成精美镇江建设高度自觉。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新形势、城市工作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提高建设精美镇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李国忠强调,推动精美镇江建设落地见效,关键在于弘扬工匠精神。必须遵循“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总体思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五大行动”“十项工程”,以“绣花功夫”把精美理念体现到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实施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理。在规划上,突出科学性、特色性、权威性;项目建设上,坚持生态优化和生活美化,坚持地下管网和地上路网同建设,坚持有形建筑和无形文化相融合;城市治理要体现人性化、发展智慧化、加强法治化。

  李国忠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汇聚精美镇江建设强大合力。必须着眼长远、保持定力,坚持“共建共享”原则,以共建促共享,以共享带共建,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城市建设新格局。

  副市长胡宗元出席会议,并结合精美镇江行动计划,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开宝、朱云峰、卢道富、王冬生、张红娣,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孙晨飞 夏学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