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驾车撞飞3个大石墩又撞护栏 车辆严重损坏人没事
2017-11-22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日前,一名男子在句容与友人小聚,酒后驾车撞飞3个大石墩,接着又撞上护栏,车辆严重损坏,所幸驾驶人仅软组织挫伤。

  11月19日19时40分许,句容市城西致远路黄梅新村附近,发生一起轿车碰撞路上石墩的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辆报废,驾驶人受伤后被困车内。

  接警后,句容交警、句容消防及时赶到现场救援。现场发现一辆奥迪车撞在路边护栏上,驾驶人被卡车内,无法动弹,幸好驾驶人尚能讲话,但言语中支支吾吾,车内酒味很浓,驾驶人承认喝了不少酒。

  经调查,涉事车辆为苏A号牌灰色奥迪小型轿车,驾驶人系南京下关人裴某。

  据了解,裴某当天前往句容办事,晚上与几个朋友小聚,席间喝了酒,酒后独自驾车准备回南京。至事发路段时,因酒劲上头,车速较快,裴某未发现前方施工路段标志,车辆驶出路外,将前方3个大石墩撞出10多米远后,接着撞上了路边铁护栏,车辆受损严重,裴某被卡车内并受伤。幸好路过群众及时报警。被救后,裴某呼吸困难,无法进行呼气酒精检查,民警遂到医院提取了裴某的血样。

  后经医院检查,裴某仅部分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

  不过裴某涉嫌酒驾,等血检结果出来后,民警将依法追究其相应责任。(张正龙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