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镇江气温依然较低 外出要添衣保暖
2017-11-2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寒潮随意离开,可气温表现不佳,没有给我们想象中的温暖。而本周未来几天,气温依然较低,外出要添衣保暖。

  昨天镇江风力不大,与前两日相比,最高气温也略有回升,可体感依然偏冷。大家不禁感叹起来,这天气说冷就冷,好像还是夏天比较好。怎么说呢?“围城”的心态无处不在,夏天热得受不了的时候,也有人会想着一秒入冬。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是自然规律,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还是脚踏实地,考虑一下如何过冬吧。

  看着本周的天气预报,我想到了当下一个热词,那就是“创新”。随着寒潮的远去,气温并没走立刻回升的“寻常路”,而是一改风格持续低迷。当然这是遵守“大BOSS”定下的方案策略,因为冷空气已经在西伯利亚吹响了集结号,而随后也会有一波波降温好手出击。

  根据最新的天气情况,预计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22日到27日多云。气温方面,最低气温4℃左右,最高气温为14℃到16℃。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多云有时阴,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3℃到14℃;22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4℃左右;23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1℃左右。别的不说,眼前是多穿些衣服,保暖为重。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