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收官 扬中西来桥学校舞龙队获第一
2017-11-20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昨天,第十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暨江苏省舞龙舞狮比赛在扬中市西来桥镇落下帷幕。主场作战的西来桥两支舞龙队分别参加国家和省级龙狮比赛,表现优异,其中,西来桥学校舞龙队获得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儿童组传统套路第一名;西来桥舞龙队获得省舞龙舞狮比赛传统套路金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第十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暨江苏省舞龙舞狮比赛各个组别的比赛昨天收官,赛事4场10个类别的奖项也“名花有主”。最终,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中,扬中西来桥两支舞龙队顶住压力,凭借精彩的技艺、完美的发挥,在参加的两个组别比赛中均获得“第一”——西来桥学校舞龙队获得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儿童组传统套路第一名;西来桥舞龙队获得省舞龙舞狮比赛传统套路金奖。(赵君峰 徐心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