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家银行推出信用卡购火车票优惠 购票可以打5折
2017-11-20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为了吸引市民办理和使用信用卡,不少银行在常规刷卡优惠活动外,又开始在增值服务上下功夫。连日来,数家银行推出信用卡铁路购票优惠活动,有的银行直接刷卡优惠购票,有的银行则需要办理专属的信用卡。

  昨日,镇江市民王女士收到一家商业银行的邀约短信。“办理我行中铁网络信用卡,11月10日起通过12306网页和我行手机银行APP指定银联通道,周五购票享秒减5%,再享5倍积分;白金卡更享周五购票秒减10%,最高秒减200元。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申请我行中铁网络信用卡的新客户,活动期间任意一笔消费,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抢购回家火车票,享购票5折优惠,最高优惠200元。”无独有偶,市民陈先生也收到了一家商业银行的活动短信,“即日起至2018年3月27日的每周二、周四6:00起,在12306铁路官网和官方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使用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单笔满50元及以上立减15元。”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吸引更多人办理和使用信用卡,各家银行纷纷推出各种增值服务,信用卡铁路购票优惠就是其中一种。但该人士也提醒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要注意还款期限,以免影响个人征信。

  (宋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