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通过省节水型社会示范区验收
2017-11-17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讯 日前,丹阳市创建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工作,通过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组成的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丹阳节水教育科普馆、窦庄中心小学、江苏欣隆羽绒有限公司等节水示范点,评估丹阳市综合得分94分,一致同意丹阳市通过省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验收。同时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尽快创建国家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

  近年来,丹阳市高度重视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将水资源节约和保护列入政府目标考核,创建了一批高水平节水载体,节水成效显著,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用水量降低到39.1立方米,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低到6.07立方米,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提高到0.646,主要节水指标达到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建设目标。据悉,该市将进一步加大节水投入,完善节水管理制度,提高节水载体覆盖率,强化水资源保护,加大节水减排能力,提高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创建国家级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夯实基础。(龚源 干光磊)

  金山网讯 近日,在省水利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首批水效领跑者的评选中,我市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用水效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获全省首批水效领跑者称号。(龚源 干光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