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南徐片区将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 明年6月底可交付
2017-11-15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对照《镇江主城区中小学布局规划》(2003-2020)的要求,南徐片区将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记者昨天从在凤凰山路以南、御桥港路以东、蛋山路以西、小龙山路以北的地块看到,长山学校项目正有序推进。

  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总用地面积4.8万平方米,由市城建产业集团承建。项目规划有3幢小学教学楼、1幢初中部教学楼、1幢综合实验楼,以及行政楼、食堂综合楼、报告厅和风雨操场;同时配备4个标准篮球场、300米塑胶田径场等。

  据长山学校项目负责人姚诚介绍,工程自4月开工以来,已经完成桩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长山学校最大的亮点是装配式建筑的运用,就像搭积木一样造房子。建筑内的所有构件在工厂里预制到位,然后运输到现场进行吊装,从而减少现场作业的噪音和粉尘污染。”姚诚说。

  装配式建筑有效缩短了工期,预计明年元旦长山学校主体封顶,明年6月底可交付使用。根据规划,长山学校将招收2500多名中小学生。(翟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