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犯困 男子驾车撞倒电动车后逃逸又自首
2017-11-15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11月10日,一男子驾车撞倒电动车后,现场逃逸,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当日下午2时许,丹徒宝堰人李某驾驶一辆苏J号牌的轿车沿镇荣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上会路段时,将同向骑电动车的丹徒上党人吴某撞倒,致吴某颅内出血、身上多处骨折。后吴某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走访现场路过的人员,民警了解到肇事的是一辆黑色轿车,事发后未停车,继续向句容白兔镇方向行驶,该车行驶十几米后,因引擎盖掀起无法继续前行。驾驶员停车后,将引擎盖简单固定下,又继续驾车离去。

  民警及时调取事发路段前后的监控,发现了这辆苏J号牌黑色肇事轿车。通过车辆信息,民警联系到了车主张某。据张某讲,当天车辆是自己的舅舅李某驾驶的。民警立即与李某进行联系,但电话一直未打通。

  当晚11时许,李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自己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讲,事发时,自己开车犯困,导致了事故发生。事故后,自己心里害怕,就将车开走了。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邓欢 管正俊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