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驾撞飞护栏 找人“顶包”被当场识破
2017-11-1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日前,一男子醉酒驾车行驶至镇江新区丁卯纬三路附近,将路中间护栏撞飞。事故发生后,男子竟找人“顶包”,结果被民警当场识破。

  当日凌晨4点45分,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接110指令称,纬三路有轿车撞护栏。值班民警许富荣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哈弗汽车将路中间护栏撞飞约十多米,路面上全是护栏残片,汽车前部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内无人,前挡玻璃破裂,现场一片狼藉。

  “警察同志,车是我开的。”现场正在打电话的一名男子见民警到场,赶紧上前介绍案情,并自称姓尹。许富荣问他当时为什么不报警?该男子回答说他吓傻了。又问当时怎么不在现场,该男子回答还是吓傻了。在进一步询问中,民警发现尹某睡眼惺忪,不像刚开过车并肇事受到惊吓的样子,有可能是“顶包”。

  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准备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同时对身边的尹某轻轻说了一句,“我们会调取沿途监控查看司机影像,希望你不要做违法的事。”并再三向其讲清利害关系,让他考虑清楚。

  沉默很久的尹某终于承认车子不是他所开,在民警宣传教育下,尹某叫来了真正的驾驶人叶某。一到场,叶某身上就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精味。经对叶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15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遂将其带至医院提取血样以备进一步检测。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赵竹生 张兆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