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周末镇江最低温2℃至4℃
2017-11-14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昨天镇江云系较多,太阳时不时冒个头,最高气温为18.3℃,风力不大。不过近期冷空气一波接着一波,重头戏在周末,亲准备好迎接降温了吗?

  据“江苏气象”的信息,13-15日受浅槽波动影响,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江苏南地区有弱降水。16-17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本周冷空气活动逐渐增强,分别在13-14日和17-18日有两次冷空气影响,13-14日冷空气较弱,全省有2℃-5℃降温;17-1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有明显大风降温,大部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并伴有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7-9级大风。19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至-3℃,沿江苏南地区2℃至4℃,其他地区0℃至2℃。

  所以说,周末的那场冷空气才是动真格的。2℃至4℃,让人忍不住想起了冬天,喝点羊肉汤取取暖吧。(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